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8 11:56:36|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 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兩年風風雨雨什麼都有

或許這個決定對對方來說太殘忍

但是對你來說是好的

至少不會在被人說我是在利用你

因為我並沒有利用過你

既然以後沒有結果

到不如現在就結束吧

寒假結束開學兩個禮拜

接著就是四個月的實習

再接著回北部放暑假

再接著五年級了

要全心準備執照考

根本沒能有心思放在你身上

我不可能讓你白白的等我

你沒辦法專心你的事業

我沒辦法專心我的課業

既然如此不如一刀割斷全部

大家專心自己的事情

當最好的朋友不是很好

請不要再威脅我

不管你用什麼方法

我真的已經想清楚了

我只希望你能好好祝福我

幫我加油!!

好好照顧自己

你的身體已經這樣你還要再抽煙也是你自己的事情了

別再給彼此壓力了

大家放手讓誰都好過

台長: 愛寶寶的寶寶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