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6 20:36:28|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可以再狠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初三能找到開門的藥局就很棒了,我還能奢求什麼呢?
出門前,想到機車的機油警示燈已經亮很久了,自己在樓下DIY換機油,順手把鬆掉的煞車調緊,就這樣隨手的動作,竟然把我推向另外一個萬劫不復的深淵!(好像藍色蜘蛛網還是玫瑰瞳玲眼看太多了...)
如往常,在路口的加油站加滿油,順道買張彩券,讓自己成為三億彩金的機會得主之一,帶著愉悅的心情從彰化騎到台中的路上,心裡還在幻想我中了頭彩要怎麼的揮霍的那一瞬間,旁邊叉路突然冒出一個車頭,硬是把我從三億的鈔票推中拉回現實,猛然的把煞車按到底,一時我還來不及想起我已經把煞車調到最緊最緊的位置,我就已經騰空飛起,飛過小山,越過小溪,穿過永恆的過去和未來(我在說什麼?),滾到機車前方3.4公尺遠左右的距離...
呆坐在地上,那輛突然冒出來的綠色該死的TOYOTA看他自己的車沒事就開走了,連過來探視我一下也沒有,真該是祝他這一年逢賭必輸,交的女朋友都拿他的錢養小白臉,生的小孩都跟我一樣整天吃飽沒事亂調煞車線,然後摔個狗吃屎...(我想我媽一定是做了什麼事害我被詛咒...)
失神的坐在地上,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才發現旁邊蹲了兩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的,
一個是路人甲阿婆,一個是路人乙泰勞,阿婆一直唸說"少年仔,我會被你驚死啦!
啊你有無按怎?"(喂...受驚的人是我吧...),回過神來,摸摸自己的臉,嘿!沒事...站了起來,看看自己,手掌淤青,膝蓋破皮(牛仔褲也破的很性格),還有....
我穿不到三次的KENNETH COLE皮鞋竟然磨到了!!!!!!!吼~~~~~~~~~~~~~~~~~~~
婆婆不知道我真正痛的地方其實是心裡面對皮鞋的不捨,一直叫我在手掌吐口水
然後用力搓揉,要命,裡面微血管破裂你還用力搓,我瘋了才這麼做,不過看婆婆
說他幾十年的經驗叫我聽了準沒錯,往手心呼了口氣做做樣子給婆婆看,旁邊的路人乙泰勞先生用破破的國語說我被嚇到了,要用半杯糖加半杯酒一口氣喝掉就會好了,怕我聽不懂,還一直重覆著"半杯糖,半杯酒,半杯糖,半杯酒...",我隨便應了應聲,把他們打發走,牽起我的機車,檢視一下災情,左後視鏡破掉,左方向燈破掉,左皮鞋嚴重磨損,牛仔褲左膝破一個洞,左腳踝扭傷,左右手瘀血,左胸心跳多跳1000下...
打了通電話告訴同學我"摔車在路上",結果他竟然聽成我"開車在路上",叫我快一點!等他弄清楚我是摔車不是開車後,問我嚴不嚴重,如果不嚴重的話還是快一點過去吧...真是!@#$%$*...
發動機車繼續往台中的方向騎去,騎不到100公尺,剛剛的路人乙泰勞先生在一家
雜貨店向我招手,他買了一罐高粱(?),一包糖,正要調他所謂的收驚酒給我喝,天,我又不會喝酒,等一下半路醉了慘死路邊怎麼辦?請雜貨店老闆退錢給路人乙先生,給了他一個熱情的新年擁抱,連聲謝謝後就離開了...
泰勞先生的異國熱心舉動,讓我覺得人間還是有溫暖的!只是看到皮鞋的擦痕之後,心又涼了一半...
同學在新光三越等我,我在附近繞了繞,想找間藥局買一些藥水為傷口做簡單的消毒,可是大年初三,大家昨天都回娘家連夜打牌賭博賺孩子的尿布錢回夫家,沒心思開店...繞了好一大圈,跑到逢甲附近才找到一家家庭式的藥局,老闆娘在看新春特別無聊節目,我告訴她我剛剛摔車,要買一些包紮傷口用的東西,新春特別無聊的老闆娘看了看我的傷口,很好心的說我買藥品,她可以幫我清理傷口,也好,省得我自己動手...
因為是擦傷,所以要消潔傷口,雙氧水($15);消毒要用碘酒($15),其他如棉花棒($15), 透氣膠帶(最大綑的)($35),網狀的固定帶($30),消毒紗布*2包($60),防止紗布黏在傷口的油布($25),喔!怕你的傷口會發炎,幫你拿消炎粉($230),唉唷!你旁邊都腫起來了,你要用消腫的藥膏($220),說完便拆了一條藥膏擠了半條抹在傷口周圍紅腫的地方,我因為還在處於失神的狀態下,所以他拿什麼我都說好,直到結帳時我才真正的回過神來!一共是645元...
各位看倌,可能你不是當事人,所以645元對你不會造成什麼多大的震撼,可是...小小的擦傷,我本來只是要買碘酒跟紗布而已...,特別無聊的藥房老闆娘,我可是
知道一條軟膏你們的進價會是多麼多麼的低廉,你竟然照上面的標價賣我(別家都還會去零頭),新年的第一門生意就這樣狠敲一筆,算你狠,娶到你真是三生有幸,這麼會賺錢持家...,藥都已經敷在傷口上,我也無話可說,初三就遇到這種倒霉事,算是花錢破皮消大災吧,希望今年的倒霉事就全綜合在這一天發生吧!
在百貨公司跟同學會合,望著新皮鞋毀了,越想越不甘,於是又跑到KENNETH COLE櫃再刷了一雙新的皮鞋心情才好了一點點...
結果,晚上樂透彩開獎,一個號碼都沒中,我認了,反正今天就是那麼倒霉...
倒霉的事還沒完,晚上去朋友家,脫了鞋襪,結果扭傷的腳踝一下子腫起來,連站都站不起來,兩個手掌瘀傷,手腕也有問題,明天初四,雖說是開工,可是人家領完開工紅包後就又關門了,我這看該怎麼辦才好...

--
越想越邪門兒...

台長: Ken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