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8 12:53:41|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07/21溼黏的夏日午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冷氣空調的房間

一台電腦 一組音響 空氣清靜機 照明設備...等,都是室內溫度升高的元兇
Mozart的Allegro maestoso並沒有讓我的心沉靜下來

溼黏的皮膚 燥熱的天氣 鬱悶的心情

只不過是近一個禮拜沒有做愛而已 就讓人如此的浮噪不安

Motss的文章還是離不開討論男人的話題

我的視窗永遠為男男貼圖保留一個位置

和妹妹並肩齊坐電腦前 為每個猛男品頭論足一翻但是最後的結論總是 完美的男人都是別人的

想到到巷口吃碗芒果冰 消消暑結果興致全被一河東潑婦和開單的交通警察的爭吵聲給搗毀殆失

36度的夏日午後 沒有人陪的夏日午後 一個人的夏日午後

走在回家的路上 全世界只剩下我在這街上奮力的抵抗這豔陽天

溼黏的身體並不會影響我找個人來抱的心情

因為如果有人抱 我會想辦法生出一台冷氣來

說到冷氣 又讓我想到優雅的瑪麗蓮夢露所主演的七年之癢

炎炎夏日的消暑邂逅,或許我也該在網路上找個有冷氣的紳士才是...


--
http://tw.photo.yahoo.com/mad6932/
也許我該把七年之癢翻出來看,說不定冷氣會從電視流洩出來...

台長: Ken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