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11:46:2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999/01/08 真的很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又是怕冷的我...

天氣預報說今明兩天會"冷到最低點,心中冷冰冰",唉呀呀...
初聞真的是"涕淚滿衣裳"啊!寒風吹的我"寒"淚瑩框,鼻涕直流...

昨晚去幫同學裝數據機,出門就覺得怪怪的,明明就是把所有的
家當都往身上罩了ㄚ!怎麼寒意還是由腳底往頭頂竄升ㄋ? 低頭
一看,我的媽咪唷!我怎麼穿涼鞋出門ㄚ?難怪寒意會"由下往上傳"...
冷的受不了,等紅燈時故意站在汽車的排氣管後,讓車子排出來的熱
氣帶給我曝露在外的腳趾頭暫時的溫暖,呵呵~~只有這時候才會覺得
紅燈真好~~ :)

又來了,又是剛踏入火車站就聽到那賤賤的電聯車"ㄅㄨ"的一聲,揚
長而去,而下一班自強號又晚15分鐘到站,看來又要讓在彼個火車站
等我的同學多等"一下子"了...
週四中午的火車站,沒有多少人給我"打分數",都是提著雞準備回鄉
下的"歐巴桑"帶著嘴角帶著口水未乾的孫子或是在家沒有事情做,跑
來火車站晃的老人們,還有一個一直很想拿圍巾包住腳保暖的MAD...
火車終於到了,不過不是我原來要坐的自強,而是自強下一班的莒光
號,只是因為自強又原定延15分鐘再加個25分鐘才會到站,所以我先坐
上莒光囉! 一上火車,正要進車廂時,一個外勞在火車廁所前比著廁
所,我拔下我的耳機,很和矮的說"Washing Room",後來才知道他不會
開廁所的門,順手幫他打開後就進入車廂就近找了個位置坐,心想我今
天幫人家開廁所的門,真是功德一件ㄚ!呵呵~~,不過我從彰化坐到台中
都沒有看到那位外勞朋友從廁所出門,20分鐘的時間,就算是屙大便的
話也有一點久了,他該不會因為廁所裡外的把手不一樣而被困在裡面
吧??呃...應該不會吧..呵呵~~

覺得天天都很冷...

熱心腳冰的MAD

--

We're not the stars of a Hollywood movie
So what's the use to pretend
I'm not so charming and you're not so groovy
You've gotta face it my friend

--
☆ [Origin:椰林風情] [From: 203.64.151.248 ] [Login: **] [Post: 40] [0m


--------------------------------------------------------------------------------

台長: Ken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