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15:04:15| 人氣1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我是老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新竹考試,到了許多熟悉的地方。
走在熟悉的街道,心中浮現了許多的畫面,

記得大一,頭一天到新竹,晚上就發布了颱風警報,宿舍怕土石流,所以封鎖部份區域,然後硬是在不熟的狀況下去找所謂的同學擠在一間房裡;颱風過後,千里迢迢坐著計程車去市區牽車,然後摸索著可以回學校的路〈因為颱風,正常回校的路被淹沒了〉‧‧‧‧‧‧
還有跟大家一起打球的回憶,一起從無到有、一點一滴的經營球隊;想起大茹雖然腳痛但是還很努力的撐下去、明慧的吃太飽三分球〈總覺得會彈出來卻都有進〉,經典的是大茹跟明慧在球場上的吵架,但兩人交情卻越吵越好、看著小飛從經理被大家誘拐變成球員的過程,以及上場的拼勁、還有娟娟的give me five ,和他那缺乏信心但上場卻很努力的身影、、、。這一屆今年要畢業的小朋友,從那大一的寒假集體寒訓開始到現在,一直以來都是我的驕傲,因為他們從不會到會,從只是試試到可以獨當一面的過程,我都看在眼裡。雖然中間發生了很多事,雖然也有過無奈,但是一想到她們卻總是會讓我的嘴角揚起笑容。
還有林太太跟何太太〈恩~~~我想這樣你們應該會很開心吧!但是不要把我一起拖下水!那些人都不是我的菜!〉,在我最難堪時對我的包容跟激勵。我們可以奔騰聊天到後面阿伯受不了、我們可以在彼此需要事情分析的時候提供個人最理智的意見,還有那十點的門禁和一起看開運鑑定團的快樂。像林太說的,人家是〝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但是我們是〝再忙也要和一起奔騰玩樂〞。

新竹的街道我雖然沒有每一條都走過,沒有每個地方都認識,但是只要有經過的卻一定可以想起跟大家一起的些許記憶,總是會有一些畫面慢動作重播,總是有些感覺,那感覺很難說清楚,但是卻是抹滅不了的。

台長: 賣屁股的胖子
人氣(1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最後三分鐘..
此分類上一篇:沒力~~~~

何太太
你降叫我們是很高興...但總覺得你叫的心不甘情不願!是吧?哈........(我沒說喔)
我想你是太喜歡過去那種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所以才會這ㄇ懷念!但是對面的阿伯可是因為我們搬走而辦桌ㄟ!昨天我和林太太也回憶ㄌ一下......p嗯!真的是很美好!謝謝你每次趕回來都要幫我們傳中餐!但是,我對新竹的依戀.....你也知道,實在有太多不堪ㄌ!...............去屎吧!xxx....
對於籃球的寶貝們....雖然我們沒有參與練球...但是小朋友們的努力我們都看到ㄌ!因為..我們是永遠的啦啦隊!雖然最近有點帶賽!...肯定你們的努力所以我還是會繼續支持大家!不要再讓我帶賽ㄌ!
2007-05-09 11:14:34
林太太
是阿~新竹真的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這四年來要感謝的人好多~首先..感謝彥宗~讓我認識了何太太!在感謝小不~讓我認識了這個賣屁股的傢伙
接下來要感謝這傢伙~總是在無數個凌晨不辭辛勞的把我從黑仔家載到浸水~去擔任滅昆蟲大隊的總指揮官!(真偉大~請掌聲鼓勵!!)也謝謝你總是對我門的疲勞轟炸保持笑容~總是對我門偷襲你胸部這件事保持欲拒還迎的態度,讓我門永保新鮮感!
再謝謝何太太~謝謝你總是和我奔騰的玩樂~一起說別人的閒話!還表演我最愛看的河馬破門記給我的朋友看~讓我超有面子!
說真的~謝謝你門在我失去阿公加上失戀~也就是人生最低潮時一直不分晝夜的陪著我~我想幹嘛你門都支持~不管是半夜吹風..喝酒..或是聊天聊到早上..妳們都沒第二句話..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所以就算為妳們死了2億個腦細胞我也甘之如飴~我門要一直一直做知己喔!!最後要給我的好友們幾句話..牧..很多事都不是你個人的問題,不要老是覺得是自己先不對!還有~你真的很棒也很好~不然我們怎麼會一直待在你身邊!人要先喜歡自己才會的得到別人的喜歡!放心~我會一直在你身旁守護你~要加油喔!!何太太~我相信你只是一直遇不到對的人~我也很期待當我下次聽到你的新戀情時..我能輕輕摸著你的頭跟你說~你真的長大了喔..我期待著妳們的蛻變,也會一直一直的守護著妳們..
2007-05-10 00:28: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