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8 23:42:38| 人氣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小語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望著熟睡的你,那麼的恬靜安祥,實在有許多的感慨,今天大概是我第一次真的動手打

你吧!以為自己會是個愛的教育的爸爸,不會動用暴力......
最近,你的脾氣實在越來越拗,一直是我行我素.弄得媽咪很難好好吃一頓飯,許久沒有

好好睡個好覺.昨天希望給媽咪至少安靜地享用最後的甜點,你是怎麼表現的?一路哭

鬧回家,直到再次看到媽咪才安靜下來.

今天,媽咪吃飯時,你又開始耍個性了,弄得一家人都沒辦法好好吃頓飯.不得已祭出家

法,我知道媽咪更是食不下嚥了,因為心疼哭青了臉的你.爸爸只希望你,將來是個舉止

得宜乖小孩.


我知道你是個聰明的小孩.爸爸再次踏入家門時,你是如何努力彌補剛剛的惡劣關係,

相對的,爸爸也是努力的彌補剛剛對你的傷害.
希望這也是最後一次動手打你......

台長: 晴爸拔~
人氣(3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小語7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小語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