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23:22: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收到一個舊同事的電話, 詢問有沒有朋友介紹給她.

她工作的公司最近不停擴充, 需要增加不少人手, 而她不停地用英文解說...說...說... (我差點還以為自己跟一個外國人通電 = =”) 完全沒有理會我的感受, 最後我推說朋友中沒有做這一行的, 和她的公司地點實在太偏僻了.

老實說, 對這位同事實在不敢恭維. 她的人很古板, 做事有板有眼卻不到重點. 一直也覺得她不適合做採購, 秘書老本行才合她.

回到公司跟同事說起, 才如夢初醒! 她的志不在此, 而是想問我有沒有興趣過她的公司 = =” 之後同事立即說其他公司又怎可以和現在比較, 我們有的是自由...心想, 她也實在太少家了點

一直埋怨時不如我, 懶散的不去主動出擊; 現在機會游到身邊, 又是抉擇的時候了.

台長: 小樹熊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