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01:40:05| 人氣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靠~八月六號下部隊連上線..

到今天..應該說是昨天了..

昨天早上08才放我離營下線..

20天耶..哇塞..好酷喔~~~

國軍ONLINE長期在線..挖礦等級不斷提升..

缺的就是打不到BOSS怪..挖不到寶物..

我的倉庫都放滿了污水還有泥巴..

可以掛賣嗎..?

虧我都轉職了..他X的..

真是一款爛遊戲..這叫我怎麼受的了..

請問有外掛可以用嗎.........高價收購..

 

真的不是我要說啊..

當兵就是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八月六日:

一大早就等著專車來接我下部隊..

結果一早七點在餐聽等車來接等到睡著..

九點才有車..中午到高雄旗山..

12點等到四點才有人來接去另一個營區也就是九曲堂..

到營區吃飯等睡覺..整個就是浪費時間..又不能亂跑..

八月七號:

整天就是掃地掃樓梯掃廁所..

一個地方一天要掃個五六次..

其他時間發呆看電影..

是的..外面在刮風下雨..

我在幹訓班看電影..

這叫我怎麼受的了..

尤其是說颱風來..要管休..

他X的..我要回家..

八月八日:

不是吧..親愛的颱風..

你來的真不是時候..

親愛的國軍ONLINE..

可以讓我強制離線回家嗎..

父親節耶..我要回家孝順父親......

PS.一天事情同上..

八月九日:

他X的該死..外面明明持續在刮風下雨..

走廊就一定會積水..

每次拿刮刀把地積水弄乾淨..

不到一分鐘..就跟沒刮一樣..

是在刮心酸的啊..

尤其是放電影放到正刺激..

不讓我看叫我去掃廁所..

前提是一個小時前才有人掃過而已..

XD..這叫我怎麼受的了..

該死的管休..

PS.一天事情同上..

八月十日:

颱風過後..救災的救災..

我們新兵菜..掃外面樹葉..不用跟著去救災..

很好..非常好..終於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雖然一樣是打雜等三餐吃飯..

當兵就是等吃飯嗎...?

八月十一日:

XD..整天在幹幹訓班掃樹葉..

我忽然覺得出去救災還有點意義..

終於下午臨時被通知要去救災..

結果只是掃地工具帶著上車..

在車上出去兜風兩個多小時..

連下車都沒下車就返回營區..

哇靠..這表面也做的太顯眼了吧....

八月十二日:

一樣是救災日..

被抓去高雄湖內鄉挖泥巴..清民眾傢俱..

嗯嗯..非常好..只是..

為什麼大熱天要帶著鋼盔..S腰帶..掛鋼製水壺..

掛雨衣褲..還有背著娃娃壺..全副武裝..

還不准折短袖..這是強迫人中暑嗎..?

效率..?救災第一還是國軍形象第一..?

身上掛一堆東西搬東搬西..

效率就少了不知道幾趴..搞屁啊..

效率就算了..

還有浪費人力..明明可能5.6人可以搬運的東西..

為什麼幾十個阿兵哥圍在旁邊看..

為什麼山貓可以搬運的東西..

我們阿兵哥卻浪費人力在旁邊看..?

八月十二日:

因為在幹訓班是待撥人員..

所以今天是分撥日..

要等各營的人來接..

還好我是在二營..

在九曲堂..交通方便..

在別的地方我可能會瘋掉..

因為是分撥日..所以"整理了一天內務"

是的..除了掃掃落葉..

一天都在整理內務櫃.............

是因為分撥日嗎.........

八月十三日:

有十個人加我來到二營的二連..

我只能說又是浪費時間的開始..

比在幹訓班還誇張..

哇靠..一天廁所到晚可以掃五次以上..

一天地板1.2.3樓可以掃五次以上..拖五次以上..

地板有黑色邊邊..要用拖把脫五次以上....

我說..雖然我在二連繼續待撥..

也不是這麼搞吧.......

 

PS.我忽然覺得累了..我還是挑經典的說明吧..

 

第一.洗軍用車..XD不知道是不是洗心酸的..

連輪胎都用手刷..刷完就算了..刷完他就開出去繼續救災..

他X的..那我剛剛是刷啥咪意思的..

 

第二.救災浪費人力浪費時間沒有效率..

去茂林..走了40KM的山路..只是上去清掃不到一小時"返程"..

只是做秀..?

打1985去投訴指揮官..指揮官還打給投訴人我只是在作秀..?

這就是國軍..?

 

第三.同我之前說的..救災重要的是效率..

身上老是掛一堆東西維持形象..效率何在..?

每天累的不是救災..累的是隨時背著身上的這些裝備..

 

第四.因為我小感冒不讓我去救災..非常好..

讓我留在營區浪費生命時間..洗洗碗盤..

看一堆小強老鼠在我面前逛街..

順便在餐廳吹冷氣..這是非常享受的生活..

真不愧是三連..(這時我已經撥接到三連了)只是麻煩衛生好點可以嗎..

有沒有看過放滿香蕉的大盤子上面..

抖一抖有N隻小強從裡面跑出來..

還端去外面給人取用..

這叫我怎麼吃的下.....

 

第五.忽然想到在二連的時候..一次外出救栽..

哇靠..哪一個長官說要去救舊鐵橋的..

媽的那堆積起來的泥巴..我們這些阿兵哥挖一個月也挖不完..

是挖好看的喔..

明明就可以請怪手來不是更有效率..?

又是表面..?

然後舊鐵橋旁邊的咖啡屋廁所也淹了..

不是吧..我整個下午就叫我們去挖廁所泥巴..

哇靠..那明明整間可以打掉了..

挖完也沒用了..是挖個屌..?

 

這段時間當兵..遇到這種災害我也沒什麼好怨的..

就當作是一種考驗..

我怨的只是國軍online..簡直就是爛到無可比喻..

還有很多很多..

真是無能的政府..白癡的將軍..可憐的士官兵..

說到這..忽然又想到哪個長官前幾天下令要遷營到台南新化..

很好..非常好..各營所有東西都要帶走..營區內要給災民住..

很棒..非常棒..一個營區內有多少重要東西..

有多少是想搬也搬不走的..給災民住衍生出來的問題有多少..?

好吧..您老大說搬就搬..

為啥我們東西都搬的差不多清理差不多的時候卻又下令說不搬了..

哇靠..整整一個中山室快滿耶..

結果您說不搬了....

好吧..您老大是GM..最大....說的算..

我們搬回去放..只是....為啥今天又有命令說還是要搬家..

哇靠..這整個就是裝笑維..命令改來改去的..

您老大是GM啊..不要再亂發佈公告了..

行行好..救災已經夠累人了.......

僅此..還有好多國軍ONLINE的爛處..

基於夜深..我睏了..我就不爆料了..

我忽然覺得國軍缺點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啊........

順便恭喜某位友人正式註冊帳號進入官田渡假村伺服器的新手訓練中心..

請加油..

我會為您祈禱..雖然機會很小..

但麻煩請您跟我來到四三砲指部伺服器..

分流是2BG3..謝謝合作..我們一起努力轉職升級.........

 

 

當兵沒放假..時間過的著實的緩慢..

每個禮拜期待放假..每個禮拜消息總是管休..

每天再累依舊站在電話前面徘徊..

躊躇的該不該打電話給你..

幸好颱風災害你家沒事..

有時候..其實想你是種安慰..

可以暫時忘記那些束縛與勞累..

原來你在我心頭份量依舊重..

重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想一笑置之..

心頭有時卻也沉甸甸的..

情人節過了..

我還在期待......

可是夜深了..你睡了..

女孩..祝你事業順利..真的..真的..

台長: 若羽..
人氣(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09-08-30 07:14:47
關渡機槍兵
這的確是一款讓人不敢恭維的爛遊戲!!!
npc=國軍幹部
做事超沒效率!!!
不過他們最厲害ㄉ!
就是作表面功夫!!
2009-09-25 13:53:51
版主回應
機你的死人頭..
幹..我剛放假沒到一天就叫我收假..啥咪超級強颱..
去死吧....
2009-10-02 07:46: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