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4-27 17:02:5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的時候,就寫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過的時候,就寫字。
我在想,那有那麼多的戲謔可以重演,就算我有無限的感情可以揮霍。
如今,事實為我說明,也無語。

我太衝動
輕易的投入感情......不過沒關係
我們的交往給了我很大的教訓
你的心放在那裡我應該很清楚,只是不去接受...
我覺得自己的愛情至此已經無法付出
我的生活模式也讓我適應一個人的樣子
自私嗎,或許
我目前能投注心力的,只有電腦
或許那天我們遇到了,你會發現我越來越像科學怪人...^_^
不知道我給你的感情是否足夠
讓你在以後的時間裡還會記得我

我想太多了......這個世界往往不是我所想像
也許是比你早進入這個圈子
我想我已足夠

要滄桑變了,秋始無聲。
洗把臉,發現自己在做什麼:為這暴戾的夏日,劃下句點。
「百囀無人能解,因風飛過薔薇。」原是暮春時節。

台長: macro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