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7 13:55:2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這個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你的鬍渣在我的耳際徘徊,即使你為我解放那份焦慮……。
還是想說再見。
很卑劣嗎?我想是。
沒辦法去愛,居然還可以跟你擁抱,接吻……。
「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

寂寞這個理由被我用太久,單戀的機會也太多。
室友的女友暫時回家去了,他有點不知所措。可是我一個人一直若無其事的在電腦前沉溺,想像不出他的心情。
所以去找個人可以真的愛你,因為我也為我的幸福在努力著。

此刻真的覺得男生是很卑鄙的動物,因我不願承受接著來的動物感傷。
不要再見了,再見一點意義也沒有。



G是什麼心情?你抽煙的時候。

台長: macro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