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03:38:05| 人氣5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忘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忘記回來寫寫我的心情了

時間真的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每天都是上班睡覺下班睡覺

看電視看到快天亮

天亮後再睡覺

起床又去上班

過著相反的生活

差點忘了怎麼快樂

怎麼呼吸

怎麼玩樂

老爸說我長大了

但我覺得我變膽小了

當我發現世界不是我想的那樣的時候

不再勇敢

快樂 生氣 悲傷 哭泣

不再是那麼直接

我想跟老爸說

我不要世界那麼複雜

逼著我長大

老爸很開心我不再是以前那個任性的女孩

但我卻為長大的我煩惱

因為我真的快忘記真實面對自己

因為我真的快忘記怎麼快樂

怎麼對別人好

甚至說 對自己好

那就這樣吧

沒時間給我想那麼多

走下去就是了

但是 深怕自己再也沒有力氣 沒有勇氣

家人 朋友 愛人

我需要一個擁抱

我需要在你的懷抱大哭一場

真實清楚知道自己在幹麻

不再是麻醉自己

過這一時

老爸 老媽 老弟 我很努力的活著

不用再說不想讓我這麼辛苦

讓我吃那麼多苦的話

我會受不了

真的

忘了

原來快樂是那麼一回事

不知道世界的大小


幸福原來就是起初的那份歸屬。

台長: 老兵
人氣(5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眼睛快陷掉的菇
ㄧ咻喔!妳ㄧ定會恨死我?!
我是不能去住牛奶哪邊了!(你早料到?)
我是真的ㄧ直都失眠20幾天了!沒有ㄧ天可以
自然睡的著!我已經忘記怎嚜睡覺了!?
對不起囉!就算這是藉口好了這是真的藉口,
不過我已經變的有點像鬼了眼睛都微陷。
有工作通知要面試我也不敢去嚇人!
我爸叫我趕快去看醫生?!

ㄧ個人生活,或許可以更了解自己吧!
我很想這樣,那你也許變更堅強也說不定?
你靠自己的力量得以延續下去!

農曆新年快樂...看你要不要吃蝦餅,我過年
前會到台南一趟!
2007-02-11 01:38:59
我沒生氣阿
OK啦!
因為我覺得你來住也不划算阿
只是喔
妳現在明明就在家過悠閒日子
怎麼把自己搞得那麼慘阿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黑
一定要去看醫生一下的阿
阿不然你不要工作囉
記得

要賺錢賺錢

雖然很現實但很實際喔

台南喔..

我剛去

但我真的很傷心

因為我沒看成演唱會拉!!
2007-02-12 06:23: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