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23:00:10|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床
就非常的有精神

穿著我的夾腳準備今天的沙灘排球

早餐很好吃~自助式的,很愛 ,, :D

去了貓鼻頭
我看不出來哪裡像貓(?)

去了海洋生態博物館
國中就去過了,可是感覺這次去了解的東西比較多?
魚都很希奇很可愛,小白鯨很俏皮,摸了海星和海參

鐵支帶我們去逛 還伊伊的介紹給我們聽(實在是一個好領隊)


天氣還是有夠熱 (((( 吼吼 ~

再來就去我最期待的墾丁美麗的沙灘玩我最愛的排球
是很開心沒錯,但是再沙子上走路實在很不好走…

排球沒贏,哈~但是好玩就好

還有拔河比賽~我們班又竟然贏了 = =
感覺大家好像都吃了大力丸 ,,

實在很想下水去玩阿~可惜不能下水玩樂

都還沒有比完~就下了大雨,結束了
雨越下越大 ...

回到車上才發現我的腳被刮傷了 實在很不知情
大家都很失望的回到車上,

晚餐時間,看到木柵高中的人在外面嗨
我們真的是看到心酸酸,..

只想大喊,怎麼都沒有很嗨的那種晚會
恕德你在幹什麼,要倒也不是這樣的呀
最後一屆耶,因該來點刺激的 ,, 埃,就跟老人進香一樣

本來今天有夜遊的
最後改成去墾丁大街

ha,這是今天唯一有安慰到的一個
又是買了一堆宵夜回去吃 ,,,

就是這樣,今天是最後一個晚上
把瑋瑋小丸子元如她們叫來我們房間玩

又是一個瘋狂尖叫的夜晚
忽然校長敲門?yaha,叫我們早點睡別太大聲

沒想到就這樣聊天聊到早上
是大部分的人拉,我已經睡死很久了 -_-

就這樣 ,,, 第四天,

pic;貓鼻頭那~~!熱死了

台長: 你糗大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