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2 23:27:10| 人氣145| 回應1 | 下一篇

與KOTOKO相見in北海道(0):今年的生日禮物,是北海道之旅+KOTOKO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先要從七月的SHORT CIRCUIT PREMIUM SHOW in TAIWAN

加入KOTOKO FC[Mutant Dwarf]時開始說起了

當時FC工作人員拿了一張寫著今年FC活動的行程給新加入的會員參考

看到了北海道之旅的價格的我,想說這麼貴是有些什麼活動阿??

演唱會結束當晚,止不住心中的好奇,上網找到了JTB旅行社上的詳細行程



有KOTOKO來機場接機,吃成吉思汗(這是啥??)&晚餐脫口秀

PV場景的參訪,特別LIVE演出,還可以跟KOTOKO合照阿!

一看日期,剛好在我生日的時候阿XXD

生日要是可以在北海道旅遊朝聖,聽KOROKO的演唱會,那一定很棒阿(幻想中...)

幾天後鼓起勇氣,指著電腦螢幕問我媽

媽~~今年的生日禮物我可不可以要這個!!(撒嬌)

我媽看了一下螢幕問了些問題,說

"要是你敢一個人去 就讓你去阿!!"

?! 答應的這麼爽快!!! 我不是在作夢吧

隔天一早我爸說我媽對讓我一人去日本的事很擔心

怕我搞丟護照,迷路(心裡想,不會反悔了吧@@)

為了不讓我媽擔心,所以決定.............全家一起去日本啦

當然...........北海道還是我自己一個人去啦XD

通過了父母這關,再來就是跟FC聯絡了

寫了一封mail給台灣FC告知有參加北海道之旅的意願

隔天下午就接到了FC人員的電話

問我是否真要參加北海道之旅

也確定了台灣方面只有我一人詢問......

再來就是我想參與的行程與住宿的房間

我選擇了東京羽田機場出發三天兩夜的A行程

本來想選2到3人一間房的行程....現在回想,還真有勇氣(抖很大.....XD)

後來FC人員回報,羽田機場出發的人都是選一人一間的行程........

沒人跟我住多人房阿,只好選一人房啦XD

關於訂金的問題,日本方面願意讓我到北海道後再付款

(大感動阿,尤其是在失格的旅人這種事發生後....)

提供了姓名日文拼音與能在日本使用的手機號碼等基本資料後

到八月底收到了詳細的行程資料



要我在9月5日早上八點前到羽田機場第二航廈ANA櫃檯報到取票

家中也決定好9月3日一大早的班機前往日本

到此萬事皆備,就等9月5日的來臨啦!!

台長: 馬怪先
人氣(1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與KOTOKO相見in北海道 |
此分類下一篇:與KOTOKO相見in北海道(1):Dwarf們集合 目標新千歲機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