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8 18:36:1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ong N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綺貞的<<結他手>>
星盒子的<<15:23>>
Suede的<<A now morning>>

現在有一張藍奕邦的<<不要人見人愛>>

都是全碟讚的專輯......

唱歌的人好多,多如天上的星星,幾乎懂說話的有五官的都跑出來唱,眾所周知

然後現在多了種叫唱作人,那些不會唱的歌星(我不稱他們為歌手),作了半首曲填了首"春田花花詞" (聰明人會知道我說甚麼)的又可以叫唱作人

主持:”聽說你的首張專輯內已有半首你自己的作品囉?”
歌星:”是喔!多謝唱片工司給我這個機會喔!”
主持:”那麼你現在是個唱作人了!那麼以後還會為自己作好多歌囉?”
歌星:”喔!多謝大家給我面子啦,作歌嘛...?那要看公司給我的空間囉!呵呵呵!"
主持:”今年都有好多新人呀,那你有甚麼方法令自己突圍而出呢?”
歌星:”喔!樂壇是需要不同風格的歌手的,我覺得最重要是做回自己囉......”
(你走上街油尖旺的老翻王魚旦佬,有哪位不是在做自己?)

唱作人這名詞濫了,然後真的會唱會作會填的又有多少個?聽完藍奕邦你會明

我不得不補充,聽音樂的品味是主觀的,,或者只是我一廂情願覺得他棒,買了覺搵笨不要找我晦氣

我不知道主打的標準是甚麼,不過你問我,我還真找不出哪首不是想一聽再聽的



<<不要人見人愛?假的,人見人愛還是吃香一點......

台長: 林貓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