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6 12:41:24| 人氣190| 回應0 | 下一篇

沒有妳〞我失去羽翼也失去飛翔的動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有一對羽翼,它只為妳展翅高飛﹌



現在的它 少了愛情的滋潤 已漸漸枯萎﹌
它失去了光哲的顏色 不再是順遂的羽毛﹌
留在來的只有殘破不堪的支架 在那隨風搖擺﹌
我已不再是那個天使 無法繼續包容和擁抱妳的所有﹌
妳遺留的悲傷 就讓我來代妳承受 … ×







受傷﹌當然會 我並非那麼無情
因為愛過才會痛,因為愛的深所以才會傷的深
即使在愛,我還是選擇逃避的放下一切
即使在痛,我還是選擇躲在妳看不到的角落自己輕舔傷口
當初脫口而出的是妳 現在想回頭的也是妳
妳從來不把分手當作定義 在妳眼中是否只是兒戲
停止吧﹌ 停止妳那愚蠢又不甘寂寞的把戲
妳說出來的話語已不再那麼像烙印
現在對我來說 那三個字 只是虛無抽象的幻影
愛與不愛放在心裡 我絕不會在去提起
我們的愛只到這裡 或許哪天飄起小雨 我....還是會想起妳﹌





☆★ 沒有妳 我失去了羽翼 也失去了飛翔的動力 ★☆

台長: Mr.Six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情感fu |
此分類下一篇:詞寫好了,曲沒來,人也走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