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2 21:10:06|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放在心裡的深處珍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的四人+羊

難得都到齊了(笑)

今日主要是慶祝柳橙生日

羊去很自由的丘陵(?)買了這個跟柳橙「很配」的蛋糕

然後是吃福勝亭豬排(茶)

(這就是所謂的狗頭示眾)



一看到蟑螂不免要損他幾句

那鬢角是怎麼回事XDDDDDDDDDDDDDDD

這個髮型簡直是猴子阿XDD

不過瘦了真是令人意外阿XDDD

我還把我跟你家子猥褻王的對話跟他們說XD



羊倒是真的一點也沒變-________-

果真老人(誤)是不會改變太大的阿~

不過有男朋友了!!

而且意外的直接就承認了XD

我問的一堆問題也都有問必答  嗯不錯不錯

 

然後一直叫羊給我們看她男朋友的照片

後來他找了一下就給我跟雪看…

看了之後…

 

 

 

0.0

「真是天涼好個秋阿~ (  ̄ c ̄)y▂ξ (大誤)」

我跟雪都有一致的看法

只是跟我們想像中落差太大XDDDDDDDDDDD

 

羊果然是看內涵的!!    (被打飛)




說了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也懷念了以前的事情

 

羊問說會不會想回到小學

其實我覺得還好 而且根本沒感覺

我正覺得奇怪的時候

就想到了原來我們小學在吉的堡就已經是過這種生活了阿!!!!!!

有夠悲慘(茶)







四人都入鏡XD



偽裝成青少年的老人!! (指)



可惡  我揍羊的那張在羊的相機裡還沒拿到!!!



不管到哪就一直玩遊戲的兩人 囧

以前是玩PSP   現在是玩手機(茶)

 

 

後來羊就先走

我們跑去逛格子趣跟光南

蟑螂又被我拗到一本蠟筆小新23集XDDD

所以我現在缺少的集數是… 6、7、9-21集

誰錢太多不知道要怎麼花掉的話就買來送我吧XDDDDD

 

 

 

 

 

 

 

雖然不知道下次聚會是何時

不過一定會記著對方的

一定 

台長: Solitude Ting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十年就在眼前♫ |
此分類上一篇:090713雪家作點心

朱汐雯
太可惜了 沒有我
真是的 離開吉德堡後 還是過著那種日子= =
好羨慕哦! 我去補習時 也有經過福盛亭欸
還有阿 我家搬到吉德堡附近每天都會經過= =
畢業後 再來個聚餐 :P
2010-01-23 22:25:24
版主回應
是阿
最重要的是保持心情愉快吧!!
畢竟我們都撐過吉的堡六年了 還有什麼不可以的

恭喜妳(?)每天都會經過充滿回憶(??)的地帶阿


希望有那一天了
2010-01-23 23:46: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