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21:39:2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瑪奇日記 0808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坐河馬。 好可愛>//ˇ//<(←今天一直用這個符號XD 配合閃光節麻~)


今天的一天已經決定好是探險的一天了!!

改版後,出現新地圖,很想去看看!!
不過還是先找到所有的魔法之門記點跟征服所有的紋樣(炸)


P-自己做木筏。


克諾斯地區很快就征服了~
獲得稱號-克諾斯的探險家。


再來是庫爾克勒地區!!
在那邊做了河馬。
接著跑去做木筏。

我知道了我上次無緣無故被趕下來的原因了XDDDD
我沒按出發啦!!!(遭毆)


一路上一堆叢林哥不林=口=
很機車的說!!!
害我一直假死…都不能起來看風景(炸)
(謎:假死也是可以看到風景的啊!!)


坐木筏到了分岔路。
我要控制木筏移動到勒巴。
※勒巴,要做木筏才能到達的地區,魔法門是只出不進,有龍紋樣。


可惡的叢林哥不林…
我一站起來就被盯,然後就被弓箭手射了幾箭=______=
我只好先乖乖的假死!!
但是木筏順著另一邊走了啊啊!!

害我無法順利的征服庫爾克勒的紋樣…
就沒拿到稱號=口=

P-成功征服菲西斯地區~~


在等菲西斯地區的魔法之門時,我意外的發現了新地區的通道=ˇ=
(為什麼是意外呢?因為我沒算要去,剛好就發現入口在這)

於是我就過去看看啦:)

P-進入的動畫。


真的是火山地區呢!!
感覺土地都很貧乏的感覺XDDD

走沒多久就看到凱麗達營地,便上前去跟三位新NPC打聲招呼XDDD

魔法之門的外貌也不太一樣噢!!

P-是這個樣子的(炸)


記點了之後,回克拉營地看看許願樹:)


順邊幫于仔試試看願望可不可以許兩遍以上XDD
答案是可以-ˇ-

這時…我敗家買了隻掃把(汗)

P-許願樹與看板。


P-我的新掃把。

名字不是叫掃地攻,某攻你放心吧(炸)

名字保密!!! >///ˇ///<(遭毆)
也沒什麼特別的…
就-

HIRODA

這樣子=ˇ="

這是我最愛的兩個人名字的簡稱(炸)
HIRO=水嶋ヒロ
HIDA=增田貴久(TAKA"HI"SA MASU"DA")
(因為就覺得HIDA很順口,又很可愛咩>//ˇ//<)


一開始操控掃把…
好機車噢!! 有夠難操控的(炸)
果然還是用自動導航比較快XDDDDD

P-火山!!


再次回到新地圖探險。
也打算把傑利嶺征服拿到稱號!!!


沒想到很簡單(炸)
全部的魔法之門都記過點後就得到了噢=ˇ=

P-火山異魔… 看起來就很可怕,我怎麼敢打(炸)


坐著新掃把到處看看。


到了某處,掃把突然自己解除召喚。
畫面上出現一段字-

聽到巨龍的怒吼,連寵物都嚇得發抖了。


XDDDDDDDD
什麼東西啊!!!

我當下還很緊張哪裡出現巨龍了…
沒想到根本沒有=口=
害我好緊張自己會死掉XDDDDDDDDDDD

P-看到別人的熱氣球噢。


今天真的是一天很豐富的瑪奇生活!!


改版真的很棒嘎!!!
但為什麼… 我沒看到郵局系統啦(淚)
最好給我有噢!!!(炸)

台長: Solitude Ting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消失一陣子✿ |
此分類下一篇:瑪奇日記 080808
此分類上一篇:瑪奇日記 0808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