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09:35:4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瑪奇日記 0808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我白騎士的毛從藍色變黑色了耶!!!!! 不知道為啥0_______0


今天我完全沒有開瑪奇玩-______-
大概是服務沒了,動力減少,又比較忙吧!!!


所以今天來介紹瑪奇有辦過的活動
而我有參加,也有拍照片的:)


打年獸-ˇ-
就是大概在過年的時候吧!!

一堆人瘋狂的打出現在平原的年獸XDDDDDDDD

會掉特別服裝之類的東西!!
但是我沒打到(炸)

-

我要活下去


在山米爾平原會出現很多隻各種強怪,GM會在那邊控制要出現什麼怪-ˇ-
然後就會產生很噁心的場景(譬如上圖)


玩到最後要結束的時候,GM說特別讓我們玩一下。

就只能有八個名額,下去平常不能下去的大坑洞打怪。


然後我就搶到了名額,於是就下去打怪:)


我們這組死了很多次XDDD


下一組就比較強-ˇ-

我的血根本就已經全負了XDDDDDDDDDD


P-GM-寶貝咪 :)



武鬥大會

寵物對戰-ˇ-

我沒有下去打~ 我的寵物們都沒有被我練,我怎麼敢讓他們下去XDDDDDDD


總覺得有點像神奇寶貝…(爆)

-

料理比賽

不過這是到現在都還一直都有的-ˇ-


凱琳、格莉娜、高登。
各城的廚師都會聚集再艾明廣場噢XDDDD


台長: Solitude Ting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消失一陣子✿ |
此分類下一篇:瑪奇日記 080802
此分類上一篇:瑪奇日記 080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