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14:05:4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日記 0807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從今天開始,以後日記有很多事情可以講了吧(笑)


一早六點就睜開眼,躺到六點十五老媽叫我起床。
吃了早餐,就準備開始了暑輔的第一天。


這是個曾經有美好回憶的暑輔阿(竊笑??)

搭上了熟悉的公車二二五,看見了熟悉的街景,遇見了熟悉的人(註)。
※當然是不認識的,不過在一定的時間,一定的公車就會固定遇到那些人:)

終於,到了學校。
有種緊張卻又興奮的感覺。


上了和睦樓三樓,我從遠方就認出了,某綸跟某偉在走廊上玩。
(會這麼早又這麼幼稚的也只有他們兩個XDDDDDD)

原先我沒注意到,他們兩個都穿制服,剛進來的女生們也都穿制服。
某偉一提醒我,我才猛然發現,目前只有我穿運動服(炸)


然後,我開始注意每個走進來的人,
穿制服的就罵他(不對吧!!)、穿運動服的就稱讚他。
不過當然是在心裡說啦XDDDDDDD

罵也沒罵什麼啦~
頂多說:吼唷!!XXX幹麻穿制服啦!!
稱讚也只是說:耶~XXX最高(炸)
反正都是心裡的OS而已啦~~~


不過我非常確定的是有兩個人會穿運動服:于仔與血牛(炸)

于仔是我問他,他說是運動服吧。
血牛是他問我,我說是運動服吧。

後來好像有兩人也被牽連到。

大眼仔問血牛,他說是運動服吧。
某攻也問血牛,他說是運動服吧。

所以罪魁禍首是于仔~~!!(遭于仔毆)
反正無要緊啦:) 穿錯就穿錯阿-ˇ- 難得我第一次穿錯的說~

看了看大家,果然都沒啥變化XDD
不過就才過了三個禮拜麻:)


然後有廣播,剛好在搬椅子就沒聽清楚。
後來三班的人來叫我們學藝去集合。
一瞬間搞不清楚到底是我(前任)去還是于仔(現任)去。

老師是說今天先舊股長做事情,明天在交接。
所以我就去了…

好重噢!!! 暑期輔導課本40人份外加點名表(點名表沒啥重量吧!!)

P-女帝,某攻說之前有看,他說松田翔太(右)長得不好看XDDD
不過在詐欺遊戲裡就比較好看了啦:) (大概吧XD)


上完生物課,也就是第二節下課。
我跟于仔送了卡片去給阿逼阿:)

回教室的路上遇到了國文老師,以下對話--

于仔:嗨!!老師~
我:嗨~
老師:诶!! 嗨~~ 等會見~(快速的走掉)
于仔:不~~~~~~~~~

XDDDDDDDD 這個對話實在是笑死我啦~(滾地←笑到滾地XD)

國文課有句話,我覺得很有趣!!

《近世 盡是 近視 進士》

=現代 很多 近視的讀書人(炸)

真是有趣呢!! 這句話:)


放學回家,于仔請我喝了飲料:) (謝謝~~于仔~~)

我喝的是迷你珍奶,拿了細的吸管。
好難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Solitude Ting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那年暑假☼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日記 080722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日記 0807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