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18:46:19|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妳+我=LOVE?一 一キミ+ボク=LOVE?一 中文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來發沒人有興趣的NEWS歌曲的歌詞啦~
是手越增田的歌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妳+我=LOVE? キミ+ボク=LOVE?
作詞:zopp
作曲:飯田建彥 編曲:CHOKKAKU

妳問 我對你的感覺?
當我說『並不會討厭啊』
妳是在哭嗎? 啊呀 其實妳還蠻可愛的

當妳想要跑開 我抓住了妳的手
心底深處 突然產生一股莫名的悸動

倘若有戀愛的教科書 該有多好
不瞭解的問題 有太多
倘若有戀愛的老師 該有多好
妳+我=LOVE?事情會這樣嗎?

妳問 我有沒有喜歡的女孩?
當我說 『喜歡開朗的女孩』
妳滿滿的笑靨 啊呀 其實還挺耀眼的

每當閉上眼睛 就會浮現你的容顏
心底深處 更加產生一股莫名的騷動

倘若有戀愛的教科書 該有多好
因為我比別人 加倍遲鈍
倘若有戀愛的老師 該有多好
1+1=LOVE?事情會這樣嗎?

倘若有戀愛的教科書 該有多好
不瞭解的問題 有太多
倘若有戀愛的老師 該有多好
妳+我=LOVE?事情會這樣嗎?

倘若有戀愛的教科書 該有多好
因為我比別人 加倍遲鈍
倘若有戀愛的老師 該有多好
1+1=LOVE?事情會這樣嗎?

妳+我=LOVE?事情會這樣嗎?

台長: Solitude Ting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E.W.S.♡ |
此分類下一篇:手越增田-圓的力量(中文歌詞)
此分類上一篇:一味增湯一 一ミソスープ一 英文版歌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