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8 00:59:40| 人氣6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回來到現在也快半年了






找工作也找了這麼久了





其實心裡還是有點ㄍㄧㄚㄍㄧㄚ





怕的是我沒能力無法勝任








所以導致我雖然加減有再投履歷




但卻還是部積極










很煩






連作夢都夢到自己在找工作





老天爺到底要不要掉一份工作給我





我不想要當無業遊民






還是想要有一個目標












不然我都不知道我到底為了甚麼生活了







生命總會找到出口





只是每個人都不想花太多時間去尋找









這次的出口到底在哪裡










可以在年底前找到嗎
















大老闆們把眼睛放亮點嘛

台長: 成事不足。
人氣(6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2013  |
此分類下一篇:不公平
此分類上一篇:加油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