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7 01:56:38|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






職業





回來後是必須面對的事







雖然知道自己想做甚麼






但以目前的能力來說








還未到達












我知道我現在找的工作






也只是經驗的累積




外加上生活的開銷所需












但是




現在想做的



還是想選自己比較喜歡的跟沒嘗試過的









只是時間的等待




遲遲沒看到結果








然而最近




 原本的工作




又悄悄的好像要走入我的世界了










說不喜歡也不是




說喜歡也不見得








我想我比很多人更了解




也很有經驗在那工作上










只是





每天日復一日的重複




我已經重複三年半多了




然到休息過後還是要走回頭路?
















只怕最後還是區就在那小小的世界裡

台長: 成事不足。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2013  |
此分類下一篇:下一步
此分類上一篇:被城市遺棄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