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5 07:35:18|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書推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看完了一本好書--遇見未知的自己(請點擊連結)

一個月前一位朋友P來學校找我,
我們從宿舍區散步到乾枯的湖邊,P很喜歡接近大自然,喜歡健行,所以我們繞著湖走了兩圈,我們從早上十點聊到下午三點半。其實我們不常見面,距離上次見面是半年前了。

她來,我借給她一本書(有作者簽名的書喔!!有機會再說),她帶了一袋水果來,也借了我ㄧ本書,張德芬的預見未知的自己。我覺得這是一本解開自己心理的結的方法指南書,可以一讀再讀。

一本書讀了一個月才讀完,好久阿,其實它很薄啦,只是我有壞習慣,我喜歡一段時間內讀很多本書,因為我不喜歡結束,剩下五分之ㄧ或六分之一我就會停下來,過幾天或幾週再看,延長閱讀的享受。

這本書我最喜歡也算開導我的一段話:
天底下只有三種事:
我的事
他人的事
老天的事

台長: 異地的歲月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買車記 2
此分類上一篇:買車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