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14:57:4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英文課開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來加州之前聽朋友說這裡有adult school裡面有免費的英語學習課程,昨天去參加了他們分級的考試,一開始先請我們看圖寫故事,當你結束後老師會來看你的writing,然後再給你他認為適合你等級的reading考試測驗,寫完後再拿著答案卷和老師進行talking的考試,老師幫我分派到intermediate class,結束後看到Alex和一位也是考試的巴西女生在聊天,這位巴西女生英文還不錯,她很早就考完在外面等他的朋友,Alex知道我被分派到intermediate class後就跟巴西女同學說我們兩位即將當同班同學。雖然我的talking和listening很遜,一度認為我應該會去beginning class,大概是reading的成績讓我往上升了一級吧。
最開心的是上課的地方只離我們住的地方約五分鐘的走路路程,只要考完分級的考試隨時都可以上課,今天就是我的第一堂英文課,竟然比Alex還要早開學。昨天碰到的巴西女孩(Fernanda)今天就坐在我隔壁,快要上課時Alex也要離開教室了,他竟然對Fernanda說: she is scared. Fernanda said: no problem. 真是><
這個班級亞洲人佔多數,看到最多的是日本人,再來是中國人、韓國人,台灣就只有我了。我在想電子字典是不是亞洲人的專利?幾乎只要是亞洲人桌上都有一台電子字典,這真是非常有趣的現象。老師讓我們有很多與其他同學講英文的機會,這非常好,雖然我都亂講,但是因為同學彼此都知道大家speaking程度不是很好,所以都可以包容。大陸人大概不太想理我這個台灣人,所以我就更有機會可以去跟其他人說英文,這樣也滿好的。
上完課回到宿舍,Alex問我明天還要不要去阿?有沒有被嚇到,不敢再去上課了阿?我說當然要去阿,雖然我都亂說,用簡單的句子說,可是比較不害怕跟外國人說話,比較傷腦筋的是大家都帶著自己國家獨特的腔調,有時候都是因為腔調聽不懂意思。加油阿,希望可以不只是希望聽懂對方在說什麼而已。

台長: 異地的歲月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還不習慣的事
此分類上一篇:來到加州開始新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