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3 07:25:35|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dless Prelude - 未完成前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ndless Prelude - 未完成前奏

 

前奏完后  主題響起

這怪怪的小半段前奏卻是某日簷下的雨滴

串串落落 間間斷斷

隱喻的主題被切成段段不成段的紙片

風吹起

慌張的用手圈起紙片們   研究著拼湊到一半的文句

有的落入池塘   有的被腳踏車輪轉過黏在田埂上

有的飛上天空  撞上麻雀 oh..sorry…

 

把玩著手指

如果思念是清楚的

如果你我是簡單的

如果我是靜謐的

 

我想回家.

在熱熱的天裡睡個午覺.

醒來去巷口吃碗冰豆花…..

但玫瑰的故事大概有三則      我想我還是應該找個時間把它寫完…..

 

(Y Bee…..你在寫什麼啊………)

(不是跟你說了嗎…..不成段的紙片嘛……)

(........................................)

 

台長: Bee Sung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