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05:38:32| 人氣4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陽光帶回家 - From Bee’s Mo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孩子们:
 
今天是母親節,你們剛好都不在我的身邊。
不過,我決定讓自己怡然自得過節!〈不准心情有一絲的烏雲〉近來,覺得心情較不會受外境影響,這種感覺蠻好的。但是,如果你們在家我會更高興。
 
昨天回楊梅時,我們各自開車──爸爸去打球;我稍後再帶tommy回去。牠第一次到楊梅,
所以十分緊張和不安。回來時,十二萬分的高興。在車上,就不願呆在外出袋中,〈在楊梅時,牠自動把自己關在袋中拉都拉不出來〉,牠攀在每一個車窗探望,甚至爬上方向盤觀察路況!
 
已有好幾年未回去,所以洗衣機白天晚上轉不停,太陽公公也很幫忙。回桃園前,我們的棉被〈套〉‧被單‧枕頭〈套〉‧墊子‧‧‧‧‧全部都是陽光的味道──我們全家都喜歡的味道。我一面收卻一面懊惱──這麼辛苦的洗滌和爬上爬下的曝曬,卻一點都享受不到成果。怎麼可以這樣子‧‧‧不行!‧‧‧‧不甘心‧‧‧‧‧
 
收拾行李時,我決定給自己一個特殊的禮物──把一個香噴噴的大枕頭塞進袋子。我要把陽光帶回家!今晚,我要在這美好的味道中入眠!‧‧‧‧
 
                                                     媽媽

 

ps. This is the email from my lovely mom on Mother's Day!! I think she's so clever to bring the sunshine home like this, and i miss that smell so much!

 

台長: Bee Sung
人氣(4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wei
咪咪的媽媽還是一樣充滿陽光活力和樂觀!
文字間可以看到她的開心呢!有機會也幫我問候你媽媽吧!我們好久不見、更久沒有去問候你慈愛的爸媽了呢!!
2009-05-17 23:21: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