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09:26:1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討厭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某天 (好像在說故事的開頭)








我在新莊廟街逛街時


















看到了令我覺得























白木又沒品的人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新莊廟街上










有一個ㄚ伯










牽著腳踏車












好像是什麼電台還是甚麼論談唄~~













說著說著













他好像說了 : 我做******這麼久了 怎樣又怎樣 (他說台語)











然後 重點來了
















有一群看起來20幾歲的人












對那個ㄚ伯說:











做你娘!!!










他就直接說了那個阿伯














他旁邊還有人慫恿她在罵髒話
















真是噁心到極點!!!!!












看到這樣















我真想罵那位 ’’白目少年’’










+揍他一拳










哀~~












原來世界這麼 黑暗 .....

台長: ★〃夏×育o ╬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ˇ我愛悠閒 悠閒愛我ˇ |
此分類下一篇:吃飯吃到哪去惹....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阿最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