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10:09:1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那些 (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已經習慣了吧
沒有你陪、沒有你伴



翻出以前的信
原來那些字字句句
全都是敷衍

永遠愛你不會變心
那些傻話都說出口了
而我也傻傻的相信了
兩個單純的小孩子
最後慢慢的分開了
不再像以前那樣要好
就因為自私
 因為厭惡

那個空間
已經沒有我容身之處
大不了離開
總比等到被趕走那一天還要好
對吧

懷念那天以前的你






























 
           說我自私也好,說我病了也罷

              總之討厭我最好。


























                                   不是愛情,


台長: 〖我學會愛人了吧〗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