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4 20:00:41|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天」告別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愛聽音樂
不過
我不做樂評
五月天這張專輯是張演唱會專輯

從網路上下載一些這場演唱會的畫面
看著看著
不禁進入了這場演唱會的場景
我想
如果當時我在現場的話
一定會感動到流眼淚吧

聽到歡迎來自日本的朋友GLAY
我的內心也跟著現場的尖叫聲HIGH了起來
I'm just in love
I'm just in love.........

回想起以前看演唱會的經驗
我知道那樣的場面
連不認識GLAY的人也會感動的

於是開始羨慕他們
他們的偶像離他們是如此的近
而我的偶像X-JAPAN卻早已解散
他們的演唱會只能在VCD裡看的到了

一樣打著視覺系樂團的GLAY
這次的演出成功的打進台灣樂迷的心理
音樂無國界
期望有更多的樂團來台灣演出
我想
只有這股力量才有辦法讓唱片市場再次起來吧!

當然台灣的唱片公司要加油啊
不然
以後市場會被獨吞的

偶像的力量是很恐怖的

台長: 查爾斯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其它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總結一(2002.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