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00:12:10|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 忙阿

星期五整晚沒睡 一直熬到星期六

朋友吵架 陪著她

熬到早上9點就出門上班 上11點半的班

到101 先去7-11買個湯喝就去公司

呵呵//每個人都說我怎麼那麼早來 

「來吃早餐阿」

才換好制服 JO就說 去換鳳仙裝

今天跟頭頭顧主桌

 = =害我又去換

早上是校長女兒結婚 整個就是有錢ˊˋ

今天一直恍神 頭頭說我整個就是恐怖

哈 沒辦法麻 眼睛整個超痛的

前陣子因為一些關係 不想上班

現在回來了  還是喜歡上班的感覺

4點半空班 大家就一起穿著制服去B1買晚餐

哈 竟然巧遇學弟 

我的臉色一定超難看 累ㄚ

就這樣 ㄍㄧㄥ到上班

好久沒做整天班了 有累到

晚班 自己顧主桌 頭頭特別跟佳惠說我會恍神

呵呵//

好險 沒犯錯︿︿

感謝佩玲姊姊幫我勒 輕鬆很多

〈也發現姚傑的速度都好快喔ˋˊ〉

也收到紅包   當然交給經理啦ˊˋ

就這樣子  忙到11點

繼政還說我每到要下班的時候整個很像瘋婆子

哈哈哈哈~沒辦法啦!今天真的累!

下班打給ㄅㄅ ㄅㄅ說要來載我 開心︿︿

不過臉色整個就是垮的 

回到家 整個就是攤在床上




星期天晚班

也是顧主桌 好險有雅萱佳惠幫忙

呼 手腕真的痛ˊˋ

大家都下班後 佳惠還騙我說不能下班><

哈!不過之後跑到後場看到立言在排小餐具

就想說幫忙啦!反正還有一堆人再換衣服〈擠〉

排上癮 就一直排 

結果JO說讓我下11點 因為我缺錢麻

哈哈!開心︿︿ 感謝JO

就忙到11點 下班換衣服!

打給ㄅㄅ ㄅㄅ不太高興 但ㄊ還是答應來載我

後來文傑問我要不要載我一起回家 

哈哈//開心︿︿ 趕快打給ㄅㄅ

就這樣 大家又坐在一起聊天 有蛋糕唷︿︿

還有人騙我領錢的走了 嚇到了 不然就沒錢繳電話費了。。

哈 之後大家聊到警衛上來說太吵

大家都很不爽,現在幾點啦 是吵到誰啦

牽車 大家還是聊了一下 就回家啦

真的好謝謝文傑︿︿

最近真的好累喔。。

〈起床時 完蛋   對不起ONE跟彤。。〉 


BO-

台長: 背包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