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18:13:2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鳳凰花開的季節(給611的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玩的文章,對吧?我覺得這篇文章不太適合火星文,所以我得捨棄我常用的語言!

哈,現在想到去年就想笑,去年的我信誓旦旦的對著帶子說:妳不必羨慕活動中心上面的位子,因為明年它們就屬於我們的了!

但是現在時間到了,要畢業了,我卻怨鳳凰花開的太早,不能再給我一點點的時間和我的調皮寶貝蛋們留念。

想想我抱著蓓蓓的時候,想想我跟亞亞跳舞的時候,想想我跟佑寫小說的時候,想想我和屁、小嘉嘉、小涵涵、方方、芊芊、乃乃、容容打打鬧鬧的時候,想想我和查理斯王子、小飛象、曾小禔、邱耍憨、邱北、包子囊聊天的時候,心中更是萬般心酸。

還記得我曾經問你們這一句話嗎?我說我們畢業典禮的時候誰會哭?雖然我知道堅強的大家不會輕易掉淚,但是我還是想問。

那時小嘉嘉對我說:我不可能哭,但是妳一定會哭。
我說:對啊,你們都會游泳了嗎?不然你們會被我的淚水淹沒。我嘻嘻哈哈的和你們玩著,但是心中卻是萬般不捨。

還記得亞亞、蓓蓓、乃乃我們一起練舞的時候嗎?那時的我們竭盡所能,在一個禮拜內編完舞,我們很得意的成功了,我們組成了棒棒堂女孩。呵呵,這無窮的回憶是個無價之寶啊。

亞亞曾說:曾經憧憬著學長、姊拂袖的不帶走任何一切離去,我也很憧憬、羨慕,但是等到時機到了卻懦弱的想逃。

想想,剩下幾天的日子,想必大家一定是想用開心的渡過吧?

這兩年的日子謝謝你們了,讓我過的很開心,讓我覺得上課不再痛苦。

你們一定想說我的小學生涯是光芒四射的渡過吧?其實我在一、二、三、四年級中是受盡大家的欺負,等到上了高年級我才不在覺得上課是種恥辱。

現在聽聽『朋友』、『永遠的畫面』、『真夏的櫻花』,我竟然會淚流不止,懦弱的我竟然想自私的將你們束縛在我身邊,但是我知道不能,因為我知道你們能飛的更高、更遠,我不希望你們變成折翼天使,我無法這麼自私,所以我只能讓你們離開我們。

最近在交換畢業紀念冊的時候,小博士謝政霖對我說:對不起,我簽字好醜!
我馬上對他說:沒有關係,只要有簽就好。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嗎?

因為我希望用這種方式留下一點點我們同班的回憶,相信我10、20甚至30年後,看見這些簽名後,一定會感動的想哭。

要記得喔!『總有一天我們會再見面啊!雖然要向這櫻花各奔天涯,歲月或許會改變我們的模樣,我的思念永不放假!』

和我承諾好,畢業那天我們開心的送對方去他們歸屬的世界,不要哭泣、不要悲傷,我們只要永遠記得彼此,我們要擁抱開心、拋棄悲傷、迎向未來、努力衝刺。

送你們一句話:珍重再見,希望再會;誠摯朋友,一路相隨。
這是我想的一句話,把這句話放在心中,611就永遠在你們的心中。
再見了,我親愛的六年十一班,要記得我們的全班電影、全班曲棍球、全班躲避球、全班籃球、全班舞蹈。

鳳凰花開了,帶來我們童稚的身影;鳳凰花又開,帶走我們成熟的身影。

這六年我會留在我的心中,永不遺棄...

台長: ☆戀心★(小幻)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其他 ♥ |
此分類下一篇:♥  休息中︿ ︿* ♥
此分類上一篇:♥  我的愛情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