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03:56:4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殘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不開
我很ㄍ一ㄥ

在任何人面前我都是 --
包括你 --

我曾經問過你
你身心疲憊時都會做些什麼

你回答說
睡覺ˋ放棄那件事 --

現在我的答案是
發呆ˋ讓自己忙碌

但這是有時效性的
期限只要一到

我依然會認真思考這件事
然後用適合的方式去解決它

我不會逃避
我會勇敢去面對

因為逃避不能解決
只會讓事情惡化

時間拖的越久
芥蒂越深

解決事情的阻梗也會更多
不是嗎 --

我一直不讓你擔心我
可我卻不停地擔心你

有很多事你真的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
不是只有表面

一件事有好幾百個角度
好幾百個立場

最重要的是你當下是怎麼想的
因為那一瞬間的想法

會影響你對這整件事全部的看法
或是解決模式

說這些
只想讓你知道

當父母不是那麼容易
他們也有情緒的

應當要學會體諒
什麼樣的愛最珍貴

你知道嗎
就是體諒的愛










---------------------------------------------

體諒 --

你的懵懂

你的倥侗

你的心情

你的全部 ---




我會一直體諒下去 …














最後我想問一句














誰能體諒我呢    (?)
































台長:   ܤ 小柔]]*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