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14:15:1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前的我
  已經過去

  得拋下不堪的往事
  重新認識新的自己

  我們大家共同經歷無數的事情

  只想讓美的留下
  做錯的不堪的就遺忘

  不想活在以前
  要走出陰霾

  走出那段年少輕狂的歲月

  以前的我

  太衝動,太任性

  太浮躁,太躊躇

  太倥侗,太愚昧

  天真的以為時間會淡忘一切
  事實證明並沒有

  一點也沒有
  看見那些人ˋ事ˋ物

  依然令我想起曩昔
  曩昔的事不住地在我腦海裡播放

  彷彿是淚水般止不下來
  不是說停就能停的

  對不起
  我沒有遵守我和你的約定

  我沒有篤實見履
  說好要一起接受新生活

  說好要共同遺忘過去
  共同規劃未來

  對不起

  至於過去的回憶
  還是沒能遺忘完全

  是我念舊
  也許我根本走不出去

  我想
  不能站在原地踏步

  昨天聽見你的聲音
  依然是很溫暖

  一樣的溫柔,一樣的語氣

  只是,感覺不同

  我們不再是以前那樣
  身份已經改變

  我很沒種,不敢見你

  你能體諒吧

  我還是需要時間



台長:   ܤ 小柔]]*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