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04:24:32| 人氣1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是我最深愛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上了一個人能夠為她犧牲 就算付出了生命我甘心為了妳
兩個人在一起分享愛的命運 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生活點滴

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有最美麗的嘴唇
妳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妳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我是妳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愛絕對是永恆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

兩個人在一起分享愛的命運 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生活點滴

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有最美麗的嘴唇
妳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妳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我是妳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愛絕對是永恆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


台長: 耵说!窩叫爱哭a
人氣(1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歌詞 ± |
此分類上一篇:I Believe

陌生人
這首ㄍ是我在聽ㄉ
我知道尼聽也有感覺
這首ㄍ是我ㄉ最愛
那時第二天我就絕ㄉ尼便ㄌ
便回以前ㄉ愛哭
不是剛認識ㄉ愛哭
所以我就不知要說什摸
尼要做什摸我讓尼去做
因為這樣能讓妮開心我就讓尼去做
我也不想多說什摸
我只能能看尼這摸作
聽到尼以前這樣我真ㄉ好怕尼又會走上以前ㄉ路
但我一直告訴自己我要相信尼
不能懷疑尼
彈道後來這幾天我真ˇㄉ不知要怎摸說?
但我還是要告訴我自己說要相信尼
因為我愛尼所以我要相信尼
所以我和尼說我這幾天心情都不好就是這樣
因為我絕ㄉ尼在利用我
但我還是相信尼不是這樣ㄉ人
就算真ㄉ便回ㄌ以前我還是愛尼
就算陣ㄉ被尼片ㄌ
我願意
所以我都會選擇相信尼
2008-07-07 00:39:23
版主回應
是  沒錯 是你聽的 窩絕得撲錯 ˇˇ所以窩才複製 ˇˇ

算了 ˇˇ


隨便你怎麼說 ˇˇ

窩無話可說了  ˇˇ

如果你竟然那樣想 窩想算了 ˇˇ

你絕得要結束揪結束吧  ˇˇ

真的 隨你便 ˇˇ

不想多說什麼嘞 ˇˇ

[切心]  懂嗎  ˇ

今天窩心情不好到快爆了
你卻降 ˇˇ

讓窩很切心 ˇˇ 懂不懂呀你 ˇ
2008-07-07 05:0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