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23:18:4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總是過的這麼的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已經是高三惹

過去......總感覺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

感覺好像昨天還是高一菜鳥新生

甚至覺得前天才剛轉學到光隆

結果怎麼一下子就變高三學長姊惹

怎麼回事啊



雖然人不可以總是活在過去

但是可以回憶過去得



眼看身邊朋友們紛紛上惹不錯的學校

那我到底在乾麻啊

在二信浪費惹一年

浪費惹父母將近十幾萬

到惹光隆

被迫重念

比別人多惹一年

不過我也玩惹一年 (一下+二上)

但是現再總也是最後一次機會惹

再不好好加油把握

以後怎麼辦

說惹就是不想留在基隆

所以要努力用功

說惹明年一定要去找你們

就得努力用功

說惹想留學不想回來

更得努力用功



雖說努力不一定有好的結果

但是什麼都不做就什麼希望都沒有惹



長大惹

要會想

也該要懂得成熟惹

要為以後作打算


心胸要放開

課業要顧好

心思要專注

要把考試當一回事

要跟考卷做朋友

要跟課本好好的培養感情

要跟放棄作拔河


該練的舞要練

該補的習要補

該考的檢定要過




天ㄚ

這一年一定會忙死

想當初喬喬們總是忙到天翻地覆沒時間陪我

這次輪到我

你們總給我許多鼓勵建言

要我專心撐過這一年

我也相信偶爾假日有空你們還是會回來陪我

對目前的我而言這就足夠惹

畢竟你們也有新環境要適應

我答應惹你們這一年我會加油:)


假日是充電的時間

而我的電源來自你們

雖說讀書是讀給自己的

不過也因為有你們的鼓勵

讓我比較有動力

也讓我比較不會心有餘而力不足



比別人多惹一年也玩惹一年

已經夠惹

不能再讓期望我的人失望

要玩得等到過惹明年大考再說

目前是不適合瘋狂的

畢竟學生生涯中

有幾次是可以這樣浪費後再來後悔的

有過後悔就不能再有第二次




雖然目前的目標依然茫然

管他科大藝大普大

就是給他試一下

就算覺得沒什麼機會

但也多一次經驗

只要一直記得 ” 辛苦過後是甘甜 ”



說惹這麼多哩哩扣扣的

雖然不知道能做到多好

因為我也知道我一定會懶惰

不過還是要盡力

得趕快做好心理準備惹.................

因為接下來的日子必定將會是忙忙忙忙忙累累累累累

一定會又忙又累有時又會覺得悶的吧






台長: ☆泡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壓力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寂寞會要人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