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0 20:38:26|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 驚 訝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 的 態 度 ˇ


真的變好多


我該高興 還是 難過




以前......



妳都嫌我愛發脾氣


動不動就罵人



還故意在我背後



說我怎麼不好




我 很 清 楚 ˇ



可是我卻很討厭妳那樣



這幾天 ˇ



妳有什麼事都找我說



連去體育器材室


也找我



居然也把 體育器材是的鑰匙給我保管



我實在很訝異



妳改變好多 ˇ



上 課



還跟分享妳新買的信紙


還問我要不要去嘉北



下 午 ♫



妳還拿了我的鏡子 寫了一段


我自己看了都想哭的短文



草 草 也說看了她都很想哭




妳的舉動



還有妳對我的好


我好驚訝妳給的好



上次體育課



我和妳一起打排球


以前的妳 都我說我打不好


結果....那天 妳居然說 沒關西 在重發一次球



我有點不習慣 ˇ





不 過 ~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




我只希望大家好好相處





有 什 麼 事 ˇ



大家可以說出來呀 !!





不是說好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台長: ♫ C A N D Y 糖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驚 訝 ˇ F e e l |

☆茸~茸★
感動....((T-T←這是哭啦
因為怕妳看不懂!!
2008-01-18 19:20: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