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3 20:54:2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 出國 體會很多事情
很多事情 不是景點的好玩 而是 在一起出去玩的人好玩...
這是 我常說 也是我想說的^^"
雖然 景點不好玩 但是 只要 我們樂在其中 就很棒~
最好玩的 應該 就是晚上 大家 擠再同一間房間
打牌的打牌 麻將的麻將 喝酒的喝酒 看電影的看電影
我呢 則是 去喝酒了...
因為 之前去墾丁玩時 表現的太好了
所以 有人想把我"灌醉"....
我們還特地 在台灣買好"伏特加" 準備要去那裡廝殺呢~~
結果 我獲勝了 沒喝過 都不知道 我自己這麼厲害...
我被夫妻檔輪灌 結果 都醉了 我獨醒.....
伏特加有多強 有位姊姊 喝兩杯 就醉醺醺了...
我則是 喝太多 結果 把酒都喝光了...
還沒醉 他們氣死了 還害他們 隔天都不吃東西 因為 胃怪怪的...
回台灣 希望不要再找我喝了 不太喜歡 喝酒= =

這五天 很多事情 很感動 很轟動

台長: ╔←老王→╝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