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23:48:0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 去了 墾丁遊玩 超高興的~ 真的很棒!!
為什麼 標題會是"落差"呢??
讓我來說說 大學生 跟 "社會人" 出去玩的落差感吧^^"
[這些 都是 我想的 無實際證明!]
社會人 講求的是 實際 不會有衝動的舉動 EX:從嘉義騎機車到墾丁"
不會拖拖拉拉 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 有話說出來一起解決
我們這次出去 每台車 都有對講機 可以一邊聊天 一邊提供即時路況
這是 大學生 比較無法做到的...
我不知道 你們如果到墾丁 吃住方面如何解決 我們很好僑
反正 都是吃餐廳 因為 本錢厚 每個人 都會先收費
不會每個人一種意見 出來玩了 又說自己沒錢之類的話...
在我看來 我的同事們 比我的高中同學們 還享受大學生活
一個是普通大學 一個是 社會大學...
當我們在沿海公路旁的行動咖啡車休息時 有人就拿起釣竿 到下面釣魚了
當我們一到海邊看看 就有人 脫光衣服 到海邊玩水了
當我們一上高速公路 那種團結夾殺 衝刺的快感 超好玩
當我們一群人 因為衣服濕了 在鬧區光著上半身買飲料時
當我到清心飲料 一次買36杯飲料 所有觀光客看我時
當我們晚上喝酒 醉了時 在那邊撘訕 既然是 隨車的朋友...
當我們東西吃不完 就玩國王遊戲把東西喀光的刺激..
當我們玩漆蛋 對罵聲 比槍聲還大聲
我只能說 這兩天 這兩天 比我想像中 出色太多了^^"
跟著計劃 跟著連絡 跟著幫忙 學到很多~
只能說 太棒了^^"

台長: ╔←老王→╝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鐵漢也能柔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上癮
此分類上一篇:魄力 破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