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23:10:3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享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享受犧牲 犧牲享受...
這是相等的東西~ 要享受 就會有犧牲 要犧牲一些東西 才能的到享受!
當兵是一種犧牲 是一種沒自由的犧牲 但我享受到了一些物質上的幫助...
這個選擇 我不知道 我以後 會不會後悔 但 一旦決定就做
是比較像我的個性的^^"
我軍旅生活 比我想像 還要簡單的多^^" 只要把本分做好 就好~
不是幹部 不用管事 而且 我很會用小聰明~
我有很多 自我的時間! 小聰明 不錯用 保持我的腦活程度^^"
因為 之前 因為要參加 全國科展 所以問連長 可不可以請假
導致 他現在看到我都問我 哪時要退訓 去參加科展阿= =
組長 也不錯完 都會跟我聊天~ 他們也很幫我...
最搞笑的事 輔導長 他比較沒有官階制 可以讓我以下犯上~
最後 不能請假了 >< 讓我滿失望的^^"

台長: ╔←老王→╝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