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23:41:2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師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蔡導師瓊慧:
謝謝您這三年的照顧 我受益良多~ 謝謝你給我這麼多表現的空間 舞台~ 你們都太看的起我了 我沒有你們想像中的這麼厲害...我只是 愛動歪腦筋^^" 沒一天正經的我 很感謝大家的照顧 我會永遠記在心裡的~...

王主任豐文:
你知道 我為什麼沒把你放在第一個 你知道第一個是誰^^"嘿嘿嘿...
最感謝的人除了導師 就是你了 因為 你是我們機械科的大家長~ 選手訓練很感謝你的栽培 跟我說了很多~ 雖然 最後的事情跟你我設定的不同~ 但我仍然需要你的支持~ ^^"

莊老師明憲:
我一直再創在我的優勢 創造出來後 我會回去找你們的 或許 創造一輩子 也創造不出來...對不起 我走上 不歸路^^"

台長: ╔←老王→╝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 看這裡↘ |
此分類下一篇:技優 成績
此分類上一篇:給可愛又機歪 的寶貝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