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14:14:1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恨 * 牙痛 _ 巧克力遠離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時爆愛吃巧克力的我
這幾天
只能甘瞪眼 看著巧克力
完全不能去碰(吃)它
也可以說
我連拿起來吃的勇氣也沒有吧!!

為啥沒勇氣呢!?
因為我的牙齒在痛

禮拜六-去做門牙

禮拜日早上-去擦藥

禮拜日中午-@#%^%@%^*((哈
不怕死,前天胃痛醫生跟我說))不可以喝飲料’吃辣的’ 吃炸的
恩亨ˋ 挑戰一下公權力
跑去蠻貴的飲料店))清心福全[應該沒打錯辣!]
小姐))我要兩杯珍紅 半糖 熱的 共60元
回家吃完飯 [[飯後一杯飲料 感覺就是不一樣]]
很好 這次的不一樣就是))我牙痛到瘋掉
連我妹也被我嚇到
撲* 該死的珍珠 害我跑去彰基掛急診
撲* 長這麼大 似乎很少近急診的耶!!
這次竟然為了吃珍珠吃到牙痛近急診
有夠扯的辣!!
去到醫院
醫生問我那裡痛
恩....(想了一下)
我只知道我右邊的牙齒超超超痛的辣!!
然後 檢查後,
發現了一件爆笑的事情
就是原來是我上面牙齒蛀牙蛀到又要裝假牙
而不是下面的牙齒在痛 = = 

我之前卻不知道痛
))這不可以怪我押!! 我兩個禮拜前去小診所照牙齒x光
他只跟我說 我門牙蛀牙很嚴重而已 其他地方沒問題
撲* 誰知道 後面小角落 竟然有一顆牙齒也蛀光了
真是有夠痛的辣!!!

所以
現在我吃東西都要((精挑細選))
我不能吃太硬的’
不能喝太燙的東西’
不能吃辣的’
不能吃炸的’
不能喝飲料’ 
))因為牙齒痛加胃痛
撲*
加上上禮拜六下午
我才跟我朋友跑去
買吃了會超超超~幸福的巧克力
((明治巧克力’不二家巧克力-我買滴))
但這幾天我卻不能吃
昨天回家 她說暈車 吃巧克力會比較好
就再我面前 ((故意))狂吃巧克力給我看
今天到學校
我另外一個朋友 又請我吃((金沙))巧克力
噢!我的天押!!!!
我痛恨牙痛 刺激我
我也要吃巧克力辣!!!
我要趕快把牙齒看好
我也要吃巧克力辣!!
但還是不能吃太多
要不又要出現慘痛經驗
不~~~~(吶喊)我不要在牙痛了!!
一次就嚇到的 = =

台長: 傻憨˙優格。_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