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16:21:40|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_____你是焦糖瑪琪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的每天,都期待著與電話另一端的你說話,
和看著你那一字一句,充滿了直率可愛的簡訊。

喜歡那個調皮的個性,也喜歡溫柔體貼的小舉動。

遠處的北風吹著你說你那裡的故事,
傳來這兒是一陣陣如此溫柔的風聲。

只有這段時間,給我的感覺像是焦糖瑪琪朵一樣甜。




期待與你約定好的那天趕快到來。

























4In The Morning是Gwen Stefani所唱的一首情歌,
這首歌是在講情感的事情,我有些忘記故事內容了。

不過,4In The Morning裡面我唯一記得的是Gwen Stefani,
Weep over because the affection isn’t smooth, crying a morning of arriving the fourth day.

我個人覺得還蠻誇張的,但是也因此更凸顯這首歌的優美存在。
(自己本身也十分喜歡Gwen,這首歌大家可以去聽聽看)








以下是Gwen Stefani-4In The Morning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IvNB3WnvFs






台長: 楓葉中的舞步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嘉年華會.「音樂藍調」 |
此分類下一篇:_______失眠。
此分類上一篇:_______我永遠不會懂這堂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