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5 11:33:41|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好照顧自己才有能力得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藝人(吳康仁)





不清楚

 

不清楚要的是什麼  

 

但知道我想的要結果不是這樣

 

 

也許我    只知道我開始有點傷心

 

開始難過

有點絕望  有點開心

但是我只知道一件事情

 

 

不管怎樣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管傷心難過絕望   我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當所有人不要你時 至少你還有家人 跟你自己

 

如果連自己都沒 連個希望都沒有

 

不管怎樣 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好好照顧自己才有能力的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