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5 22:38:05|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睡覺的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   我真的很想哭 

但這樣對妳/你 才是最好的  總是大家先離開了我  

但我....   希望妳/你 好     所以            再見。   

 想你...       我會很悲傷 我會很不習慣我會沒人........

    沒人像白癡拼命逗我笑  沒人像你這關心我..


我似乎沒有權利 為何總是事情一下就變了


我真的 一直都是這樣

一直遇到這種事
 

 怎會這麼難過    好不容易我想說

          我們  可以很瘋狂的  每天傳

但是....


希望妳/你 好 所以 再見我部會說什麼



希望妳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是沒想到這天這麼快 我以為


結果 原來我?




朋友不能放太重 感覺很難過


很害怕朋友的離開 原來我這麼脆弱....








如果他   對你  不夠好

告訴我  我會非常  暴怒的!!!!



我生氣起來非常可怕得!!!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