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22:06:47|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怎麼了作業都沒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嘛好嘛

   禮拜五放學坐公車
   經過桃園國中
   就想起好久沒穿校服


   然後然後
   我就跟小鬍子說我悶要來去寫功課穿校服
   酷哦一口答應

   然後今天
   有個該死的女人
   沒穿制服有點想踹他
   他叫做旅厭姨

   
   我悶一起零時差
   好久沒去吃好懷念
   又吃黃金起司炸豬排
   真的很好吃欸

   然後又買了牌
   想說來個飯後休閒
   然後玩了一玩
   又決定去剪頭髮


   就這樣什麼都沒寫去絲被秀
   哦等ACO的人真多欸
   我悶足足等了一小時哦
   然後剪了頭髮好咖心
   咖心跟阿伯學的=))

   夾頭髮的助理人好好
   看起來好成熟欸他
   可是他才高二高二
   整個幼稚掉了哈哈

   可是他離子夾一直燙到我額頭
   有點痛哦
   是成功的可愛女孩
   我喜歡=D

   
   然後然後
   有看到喇叭與少東
   酷哦=P

   不知怎麼的
   又突然說要去唱歌勒

   靠北我悶有夠白痴的
   包廂在廁所對面哈哈
   然後一直破音尖叫裡面都聽的到哦哈哈
   真的會笑死

   然後有人一直說要認真都不好好唱
   一直笑場是怎樣
   抒情歌也可以很high哈哈
   有夠白痴


   哈哈哈很蠢很蠢
   
   重點就是
   作文沒寫搶救沒寫全真沒寫
   都沒寫都沒寫
   還穿制服去市區去市區

   可是可是
   明天放假明天放假
   咖心咖心


   

台長: 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ighTEen |
此分類下一篇:- 擁抱大自然
此分類上一篇:- AM.02: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