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20:19:0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耶耶耶阿阿阿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耶耶嘻嘻嘻
   早上多了阿伯一起坐公車酷哦


   哦靠靠靠靠靠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不要在寫文言文的作文了
   我瞎掰的很辛苦

   事後看自己寫的都覺得自己很白痴
   哪來的梗寫出這些
   
   阿阿阿哈哈哈
   中午吃隔壁的
   我好喜歡吃


           餛飩

   我會打了我會打了
   好好吃欸我的天


   然後今天小鬍子借我
   什麼一天的
   我忘記了
   好好看耶好好看耶好好看耶
   好感人
   媽媽好可憐

   
   哦哦哦黑黑黑
   還有放學坐中壢客運
   人超級少的欸
   我悶五個後面吵翻天了

   陪阿伯去買帽子子子子子
   好敗金
   他八百八就這樣沒了哦哦哦哦哦

   
   天阿
   我禮拜天要出去欸
   我好興奮哦靠北
   終於有個假日不是當宅女的份

   。




   我看不起瞧不起
   不要總以為大家都向著你
   我去你的自以為
   哦






台長: 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CHooL |
此分類下一篇:- 總務股長像條狗
此分類上一篇:- 起床難過殺手好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