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21:03:2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適合吃火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很不知道該怎麼說

   自習真踏馬的要瘋掉



   我真的眼睛都快閉上了
   明明昨天睡了一整天
   頭要爆炸的暈


   天旋地轉欸

   然後我今天好認真看成語好棒


   放學踏馬的夏大雨
   我悶一起去吃火鍋
   
   有人哦
   被取笑大鼻子
   有人哦
   一直在取笑人家
   有人哦
   挖鼻屎好噁
   有人哦
   把好多噁心的東西倒進鍋子裡還硬要玩猜拳
   有人哦
   一整鍋吃光光好像很餓一樣
   有人哦
   吃到衣服上面全部都是
   

   有四個人好吵
   錢都快被笑到翻掉了

   哈哈哈

   。






台長: 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ighTEen |
此分類下一篇:- 都跟宅脫不了關係
此分類上一篇:- 我該增了,風太假嘎烙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