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22:29:21| 人氣1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嘴角上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今天超累的
   早上很爬不起來哦
   要不是飛龍在天那天跟我說
   叫我沒事不要請假
   不然我今天也想請XDDDD


   而且我今天還是扁頭妹
   該死的服儀
   我昨天晚上夾了半小時的頭髮
   結果今天也沒檢查到我
   我想生氣了 :(

   
   會不會太好笑阿?
   聽說這個月處女座會被告白哦!!!!!
   驗儀注意了哦
   可愛的學弟來找你了 :)


   放學會不會太好笑?
   我跟范范阿坤小鬍子謙謙一起坐公車
   然後我悶好吵好吵
   一直在說很好笑的東西
   我轉頭還看到有個學弟

   一直很認真在聽我悶說話
   嘴角還上揚露牙齒勒
   
 
   後來我悶一起去拍貼哦
   靠我今天超醜的
   怎麼拍怎麼醜
   還去買好吃的潤餅

   老闆超可愛的
   一直跟我悶強調他食材新鮮
   料多實在哦!!!!!


   我悶去遠東看可愛的衣服
   有個白痴人
   帶著他超大型的環保椅回家

   然後我跟范范去逛頂好
   因為我突然很想吃西瓜
   然後我悶在裡面逛好久

   終於要回家去做ㄅ一ㄡㄅ一ㄡ
   就是電梯的意思

   然後我悶從十一樓要下去
   電梯裡面還有三個男孩
   等待的時間很漫長
   重點來了

   突然有人打了個超大大大的嗝
   我實在不敢回頭看到底是誰
   他悶一直在竊笑

   然後我受不了就一直不停的抖動
   范范就抓住我一直在忍笑
   後來范范忍不住
   就噗哈哈大笑
   天阿
   
   怎麼有人這麼丟臉哦
   這道理就跟在電梯放屁是一樣的嘛xDDD





台長: 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人氣(1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CHooL |
此分類下一篇:- 很不悅想到就想吐
此分類上一篇:- 考個好大學七個月讓你講個夠

Din
最好是找我啦

如果是體育課看到的那位

那不用懷疑 就是找我的啦
2008-06-14 00:46:26
版主回應
哇靠
還Din勒
馬的我想半天= =
找你屁哦
就是來找你的喇
2008-06-14 13:09: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