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17:57:35|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一整天是在差勁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整天是在幹麻
   是在不好什麼
   是在差勁什麼


   親戚來肚子痛到跟什麼一樣
   我早上五點痛到睡不著
   很不舒服很想哭很無力


   心情又莫名的暴躁
   很想大罵髒話很想揍人
   哪個誰屁股給我踹一下

   
   明天複習考我在幹麻
   我還坐在這裡打報台
   我沒心情讀不想讀
   真的很差勁欸

   到底是怎樣
   今天是在幹麻





台長: 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ighTEen |
此分類下一篇:- 甜度勒甜度勒甜度勒
此分類上一篇:- 我爸腦也大洞了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