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21:49:47| 人氣1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畢旅之大戰月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旅是這樣開心的?
   早上坐喜德車子去
   路上遇到歐宏

   娘的
   老娘被狗舔
   他一直跟著我悶
   我嚇到都快哭了
   那隻狗有病嘛?


   聽說今天是坐綜合車噢
   是神貓跟小龍
   超可愛的餒他悶=)

   我說喇叭真有你的
   一上車就吵要唱歌
   煞到你是吧

   炒熱全場氣氛欸

  
   到月眉有這樣興奮的?

   我說我玩了好多
   但都忘光他悶的名字

   晚上有去看很特別的秀=)
   還有小黑炭帶我悶玩的團康

   口香糖阿口香糖=D

   還有還有
   超美的煙火
   是這樣漂亮的嘛?

   看的我好感動好想哭


   晚上住王子
   浴室很漂亮欸=)
   我喜歡浴室


   不是我在說
   畢旅的飯都這樣難吃的?
   其實我超累的
 
   我也忘了我幾點睡
   但我真的很快就陣亡了xDDD


   。




台長: 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人氣(1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ighTEen |
此分類下一篇:- 暗中放箭
此分類上一篇:- 是這樣痛的

大M ,
到我那幫我投票電影達人喔
非常感謝
2008-03-23 11:48: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